关于公布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编辑:文化旅游厅审核员
  •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通知》(辽政发[2020]20号)精神,进一步明确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责任,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进行了认定,现予公布。   

  各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加强管理,指导、监督各保护单位认真做好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名单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