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辽宁省文物保护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检人选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字体: 中 

  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辽宁省文物保护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就体检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23年2月20日8:00在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体检中心入口处集合,核验笔试准考证、身份证。

  地理位置: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辽宁省金秋医院)

  公交路线:

  1.乘公交133路、213路、286路、K801路、K802路省金秋医院站下车即是。

  2.乘公交135路、239路、环路南塔站下车向正西方向,沿文化路走240米,右转进入小南街走370米即到。

  三、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四、体检须知

  1.请受检者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请按时参加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4.受检者备好笔试准考证、身份证、600元(支付形式:微信或者支付宝),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

  5.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6.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体检前沐浴,穿好内裤,保持外阴部清洁。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月经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10.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1.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相关提示

  1.受检者体检当日如为新冠病毒现症感染者不予体检。

  2.受检者一律从3号楼进门,楼内门诊预检分诊处自动测温,到达体检中心后按指示牌排队,配合导检护士测温、流调、手消等。体检期间禁止家属陪同,受检人员进入体检区域后一律不得擅自出入。

  3.如果发生漏报、瞒报的情况,后果自负,并由相关部门严处。

  4.请按照医院的标准防控措施和流程进行有序体检。

  5.本公告发布后,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联系人:吴巍     联系电话:13166660655

  附件: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辽宁省文物保护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

                            (辽宁省文物保护中心)

                            2023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