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省第一批智慧旅游景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科技教育处

打印

字体: 中 

  根据《关于开展省级智慧旅游景区评定的通知》要求,经单位申报、专家现场会评、实地查验,厅党组研究,拟确定辽宁省第一批智慧旅游景区11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算)。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异议书须写明景区名称、事实理由及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事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来信反映的时间,以邮戳时间为准。

  联 系 人:吕志超

  联系电话:024-24854124

  附件:辽宁省第一批智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2月7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