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开新局
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辽宁红色经典之旅线路及产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资源开发处认真研究、精心设计,共同策划推出建党100周年辽宁红色经典之旅线路及产品。 

  一是依托京沈客专的开通,在北京重点客源市场的北京站、首都机场、北京地铁户外媒体平台,宣传推广辽宁红色经典之旅品牌形象。集中展现以沈阳为中心,串连抚顺、本溪、丹东和锦州等城市经典红色旅游资源,涵盖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本溪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丹东鸭绿江断桥抚顺雷锋纪念馆,为外地党员、游客来辽旅游提供了红色主题教育和实践基地。二是加强高铁媒体平台宣传推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以辽宁红色主题游为引领,持续开展“辽宁人游辽宁”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合作,在195组动车组列车上播放6分钟的辽宁旅游形象宣传片,宣传推广辽宁春季旅游品牌形象,传播辽宁红色经典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广大游客在辽感受红色精神。三是依托辽宁春季特色旅游资源,推出红色旅游+乡村、红色旅游+民俗、红色旅游+生态等特色产品,丰富辽宁春季旅游市场的供给,满足春季旅游市场的新需求。为传承红色基因,扩大旅游消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