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十七届群星奖评奖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公共服务处

打印

字体: 中 

 

  日前,辽宁省第十七届群星奖评奖落下帷幕。44件作品斩获辽宁省第十七届群星奖,其中音乐类(含声乐、器乐)18件、舞蹈类10件、戏剧类7件、曲艺类9件。 

  群星奖是群众文艺领域政府最高奖。辽宁省群星奖至今已举办十七届,推出大量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对繁荣我省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我省全民文化艺术素养、激发我省文化创造活力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 

  本届群星奖由各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组织初选,105件作品参加复赛、推荐72件作品参加决赛,最终《星空对话》等44件作品获奖。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部分获奖作品参加全国第十九届群星奖复赛。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开展群星奖获奖作品巡演、组织群星奖获奖作品深入基层进行演出、优秀作品将在“学习强国”等平台展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创作更多有力量、有筋骨、有温度的群众文艺精品。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