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阳市春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北票市天鹅节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打印

字体: 中 

  3月19日,2023朝阳市春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北票市首届天鹅节在北票市山体公园举行。朝阳市市长谢卫东、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是辽宁春季旅游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旨在树立和推广“花鸟源头·文明曙光——辽宁朝阳”城市总体形象,推进生态、文化、旅游、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深度融合,把文旅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叫响朝阳特色文旅品牌,提高朝阳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区域旅游市场合作,为京津冀地区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打开“突破口”,推动朝阳从文化大市走向文旅大市。

  活动围绕春季朝阳特色鲜明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线索,开展辽宁省与京、冀、蒙等省区市文旅业界战略合作;百名摄影家、旅游摄影达人和媒体记者共同参加天鹅节摄影展;朝阳非遗展示展销;万名志愿者“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万人徒步和观赏天鹅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生态朝阳、好客北票的热情真诚和朝阳生态野趣与人文之美。朝阳市还推出赏花观鸟游、历史文化游两条春季旅游活动精品线路。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