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推动旅游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来源:资源开发处

打印

字体: 中 

  2月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部分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集思广益,为推动旅游业发展工作取得新突破建言献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文化和旅游厅(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部署,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对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对我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今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面启动实施辽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会议要求,各行业协会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和支持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以“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状态,不断创品牌,争先进。要积极参与到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利用、旅游线路编制等工作中去。要加强行业协会自身党的建设,推动全行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把好安全生产关,当好促进发展的领航员、旅游企业的服务员、政企沟通的联络员、行业自律的监督员,为全省旅游业发展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各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健全组织,强化内部管理,发挥会员个体和协会整体的优势,加强工作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努力成为助推辽宁旅游业发展新突破的生力军。

  省景区协会、省旅游商品协会、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省自驾游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