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打印

字体: 中 

  11月25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厦门举办“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福建省及厦门市文旅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150余人参加活动,推介会同步进行了直播,收看直播人数超过378万人次。

  推介会以“嬉冰雪 泡温泉 在辽宁 过大年”为主题,对辽宁冬季特色文旅资源进行了全方位推介。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赵奎伟,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海粟先后视频致辞。推介会在《追梦中国 畅游辽宁》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国家金牌导游金石作了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冬季冰雪温泉年俗主题产品及线路的现场推介,福建重点旅行社代表表达了组团到辽宁冬季旅游的兴趣和意愿,厦门旅游达人分享了辽宁旅游的美好体验。现场还展示了辽宁各地旅游宣传品、宣传资料等,得到了现场嘉宾和媒体、达人的频频点赞和高度好评。

  活动期间,启动了达人媒体旅行商到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冬季旅游踩线采风推广活动,带动更多福建游客走进冬季辽宁,体验冰雪温泉和年俗美食的独特魅力。

  本次“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是辽宁四季旅游冬季品牌重点推广活动和加强两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下,对宣传展示辽宁冬季旅游主题特色、推动辽宁冬季旅游市场消费将起到很好的预热升温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