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个项目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科技教育处

打印

字体: 中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名单中,我省有5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居东北四省区第一。

  我省入选项目分别是辽宁大学申报的《实用艺术品的知识产权保护研究》,辽宁师范大学申报的《中国新主流电影促进社会美育建设的价值与路径研究》,沈阳音乐学院申报的《20世纪中国音乐审美旨趣嬗变史研究》,鲁迅美术学院申报的《图像、风格、趣味——晚清民国木版年画视觉建构与大众传播研究》,东北大学申报的《20世纪30年代中国工艺美学思想的现代转型与初期建制研究》。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