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推进《辽宁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资源开发处

打印

字体: 中 

  8月9日至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团队启动《辽宁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并与规划编制专家团队共同组成工作组,分两队赴沈阳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阜新市、朝阳市、葫芦岛市等8个城市,开展了实地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各市重点旅游资源,邀请各市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充分了解全省“一圈一带两区”战略布局中辽西、辽东及中部城市群各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情况,掌握各地市旅游资源现状、重点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旅游产品和新兴业态开发等重要基础素材,为编制规划做好充分准备。

  《辽宁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是精准对接国家《东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全面落实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圈一带两区”发展格局,协调做好《辽宁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辽宁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有关全域旅游发展内容落地的纲领性文件,是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又一具体举措。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