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公共服务处

打印

字体: 中 

8月9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辽宁省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培训班在辽宁省图书馆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标准研制组成员康尔平同志对相关标准进行解读,并集中解答了各地在评估定级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明确了评估定级工作的具体任务。

为做好评估定级相关工作,各市文化和旅政主管部门、各级公共图书馆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应评尽评;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发挥评估定级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进效能提升的作用,促进我省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