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地区文旅代表团来辽举行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打印

字体: 中 

  7月21日至31日,新疆塔城地区文旅代表团一行14人来到辽宁,举行“新疆塔城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代表团分别与沈阳、大连、本溪、盘锦市开展旅游合作交流。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奎伟与新疆塔城地区文旅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并表示对口援疆是党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辽宁高度重视与塔城地区的对口合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配合塔城做好此次旅游推介和交流合作。

  我厅援疆干部,塔城地区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文菲详细介绍塔城市、额敏县、乌苏市、沙湾市、托里县、裕民县和布克塞尔县的文旅资源,宣传了塔城地区特色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示了塔城地区旅游品牌形象,推进塔城与辽宁更深入的文旅交流。

  代表团旅游企业与辽宁四市旅游企业进行友好对接,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为引客入塔、引客入辽做出贡献。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