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中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7月27日至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抚顺市雷锋学院举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以东作开班动员。

  培训围绕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开展,着重就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程、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等方面做了深入辅导。在实地教学中,参训学员到抚顺县三块石抗联遗址体验重走抗联路,并参观抚顺煤矿博物馆,实地了解抗联战士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和几代抚顺煤矿人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培训、参观和实训,广大参训学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组织能力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学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定信念、提升本领、锤炼品德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广大党员要将这些宝贵的精神养分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向雷锋同志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为推动辽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