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艺术团赴辽宁交流演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艺术发展处

打印

字体: 中 

  7月27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实施,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艺术团辽宁交流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铁岭市剧场举行。此项活动是辽宁省委、省政府文化援疆、文化润疆的一项具体举措。

  演出现场,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艺术团与铁岭市民间艺术团共同为观众演绎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歌舞《宝木巴乐园》《祖国母亲》《小康路上幸福歌儿》《守望相助》《幸福永远》、歌曲《江格尔的草原》《江格尔的故乡》《在草原等你》《谁是我的新郎》、舞蹈《阳光下的舞步》《赛恒萨吾尔登》、语言类节目江格尔说唱《英雄江格尔,我的精神依托》、二人转《猪八戒拱地》《红月娥做梦》《马前泼水》《大西厢》等17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本场演出,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艺术团还将到阜新市、锦州市、盘锦市等地演出。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