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山抱海 爱在大连”叫响川陕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赴成都、西安参加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夏季主题旅游推介洽商活动。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大连夏季旅游新产品、新项目,组合多条夏季旅游线路,突出浪漫海滨、休闲康养、清凉避暑等特点优势,吸引了两地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的关注。活动现场设立文化旅游产品展示专区,大连展台准备了文旅宣传册和旅游文创商品;在商务洽谈专区,大连市与四川、陕西两省旅行商现场开展商务对接,深度推介大连特色资源、产品、优惠政策措施等,相继与多家旅游企业就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