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优化文旅审批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日前,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结合本溪实际,编制文旅系统“办事不找关系”工作指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群众审批办事的满意度。

  本溪市文旅局组织县区文旅局认真梳理行政审批事项中的高频事项,通过靶向定位、流程优化、服务细化等举措,将旅行社设立和旅行社变更作为市级“办事不找关系”事项,歌舞娱乐场所审批延续作为县区级“办事不找关系”事项。编制完成的《办事不找关系指南》中明确了权利事项清单、办事不找关系路径、合规办事业务指南、违规禁办清单、容缺办理事项清单等内容。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