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8名市级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员上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日前,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市级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员聘任仪式及座谈会,由8名专家组成的新一届全市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员受聘上岗。

  除聘任星级饭店星评员外,鞍山市还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提升星级饭店服务质量。硬件方面,完善基础设施,补齐短板,提升服务功能,特别是对成立时间较长的星级饭店,要及时对设备、设施进行完善和整修,为游客提供舒适的环境。软件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意识,通过与国内知名星级饭店的合作,安排员工学习、培训,引入更加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把服务工作真正做细做实,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打造鞍山文旅行业品牌,展现鞍山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