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举办首届风筝节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2月21日,由中共鞍山市委宣传部、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单位主办,鞍山市首届风筝节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风筝表演赛,在千山区汤岗子街道开赛。

  活动现场,色彩斑斓的五条巨龙风筝直飞云霄,引爆启动仪式,随后,千余只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风筝漫天飞舞,场面十分壮观。鞍山风筝爱好者、来自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城市的50名风筝达人也应邀前来参加风筝表演。这场由风筝串联而成的文旅体盛宴,将对激发鞍山文旅体市场活力、推动文旅体产业的快速复苏、打造文旅体品牌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