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打响春季旅游消费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在日前举行的2023“畅游辽宁”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上,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提出将采取有效措施,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举办各类节庆活动,开展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全力激活春季旅游消费市场。

  要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深度打磨以桓仁回龙湖、南芬大冰沟为主线的绿色生态观光线路,以本溪水洞、汤沟花溪沐为重点的休闲度假线路,以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义勇军纪念馆为核心的红色研学线路。

  要举办各类节庆活动。以“奋进新征程、振兴新突破”文艺演出启动文化旅游节,接续开展“唱响山城”“舞动本溪”“乐和衍水”系列文化活动;依托打造全国首个以民族为主题的“美食地标城市”品牌,举办春季美食节、山参节、冰酒节、赏花节系列节庆活动,全力营造良好的春季旅游氛围。

  要开展系列宣传营销活动。进行“春暖花开、畅游本溪”全媒体宣传,组织摄影、航拍大赛和“达人采风”推流活动;召开全域旅游推介大会;引导文旅企业推出门票优惠、联合促销等活动,为全省文旅深度融合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本溪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