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小品《喜事新办》在沈展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2月16日,由省精神文明办、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辽宁省“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小戏小品大赛在沈阳举办优秀作品展演。鞍山市艺术剧院排演的小品《喜事新办》亮相舞台。

  小品《喜事新办》讲述了乡村青年“建国”大学毕业后毅然回到家乡成为第一书记,为建设文明乡村想尽办法,最终改变了村里焚烧秸秆、大操大办等陋习,通过喜事新办赢得村民们的理解与支持,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宣传到家家户户。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