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召开2023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来源: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日前,抚顺市召开2023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并对抚顺市文化旅游、冰雪产业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进行安排谋划。

  会议强调,2023年全系统要聚焦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力夺取首战开门红。一是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推进文化遗产传承。加快实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展示工程,继续开展非遗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二是以提能增效为重点,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迈向新高度。三是争取政策支持,做好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积极推进岗山滑雪场建设,引领抚顺市冰雪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推动景区提质升级,发放旅游消费券,开展四季文旅体活动。四是持续做好新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打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