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要聚焦新时代文旅工作职责使命,推动机关党建和文旅工作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打造向上向善的机关文化。要将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时刻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