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鞍山文化和旅游市场呈现繁荣景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春节假期,鞍山文化和旅游市场整体态势良好,呈现稳步复苏的良好局面。旅游休闲方式受青睐,文娱消费欣欣向荣。

  文化休闲游、冰雪欢乐游、温泉养生游、乡村体验游等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欢迎。千山景区迎来新春开门红,游客接待量创新。老院子景区、千山滑雪场、荷塘月色、二一九公园等推出的娱乐项目,让游客们感受冰雪花灯的乐趣。各大文化综合体、各影城剧院人气爆棚,全市文娱消费活力朝气蓬勃。各文化场馆推出3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精品书画展、非遗优秀作品展、摄影展、图书荐读、文化沙龙……一系列文化活动为节日增添了喜气和活力。假期来钢·美术馆观展、打卡拍照的人群络绎不绝。鞍山大剧院也有多部演出在春节假期上演。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