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举办新春民俗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2023鞍山新春民俗文化节于1月25日在鞍山万达广场启幕。品年味、赏民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节日增添浓厚氛围。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在活动启幕现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打铁花”震撼上演。两名表演者将千余度高温的铁汁抛起,击打出漂亮的铁花,在夜空中绚烂绽放。千山景区、二一九公园等各大景区也开展了多项新春民俗活动,自贡花灯、打金钱、汉服体验、吉祥人偶互动等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体会传统民俗的同时,也感受到别样的非遗魅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