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迎来北京旅游首发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1月15日,鞍山市迎来2023年北京旅游首发团。这也是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优化调整后,鞍山接待的首个域外旅游团。

  此次北京旅游首发团,由资深媒体人士和自媒体旅游达人、旅行商代表以及来自北京的游客组成。70多名游客先后参观游览了千山景区、老院子景区,参观了鞍钢博物馆、玉佛苑景区。北京旅游团队的到来,对全方位宣传鞍山文化和旅游资源、加强鞍山与北京的文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