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暂停铁西区跨省团队旅游和酒店+机票业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9月15日,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布《关于暂停沈阳市铁西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

  通知指出,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发布《关于沈阳市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将沈阳市铁西区霁虹街道晋斯华庭小区、铁西区霁虹街道保利百合花园(北园)小区调整为高风险区;将铁西区北至北一东路,南至北二东路,东至沈大高速铁路线,西至云峰北街区域,除高风险区以外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即日起,对铁西区实施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铁西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铁西区解除中高风险后,自行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