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举办民间艺术精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辽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首届民间文化艺术节•民间艺术精品展”在辽阳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是辽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辽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89人创作的200余件民间艺术精品,包括剪纸、烙画、雕塑、瓷器、民俗画、书法、掐丝珐琅、编织等作品。丰富多彩的展品生动展示了古城辽阳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辽阳人民宜居宜业的幸福生活。展览预计持续到9月20日。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