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文旅融合 盘锦“高雅艺术”进景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日前,由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的“惠声惠色”高雅艺术进景区活动第三季萨克斯专场在广厦艺术街举行。广大市民游客在游览景区的同时,还可近距离欣赏一场高水准的高雅艺术盛宴。

  盘锦市文旅广电局深入挖掘文化艺术内涵,整合区域旅游资源,策划开展2022盘锦市惠声惠色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演,陆续推出弦乐木管四重奏、铜管重奏乐、吉他和戏曲等专场演出,助推盘锦文旅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盘锦全域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2022盘锦市惠声惠色高雅艺术进景区文化惠民巡演”计划持续到10月1日。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