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连市传统插花非遗作品展体现海滨特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国传统插花艺术,2022大连市传统插花非遗作品展于近日在大连博物馆展出。

  展览邀请“传统插花”和“插花撒技法”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张超、辽宁省插花大师汉秀丽,以及我省优秀青年插花师共同创作。展出的30余件作品,涵盖传统插花常见的“瓶盘篮筒碗缸”等六大类容器,以及文人、民间、节庆、写景、写意、谐音等常见类型插花。在运用季节花材、常见切花的基础上,着重喜闻乐见的传统花木的艺术表现,体现出大连的海滨特色。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