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开展公益惠民演出鼓舞“创城”士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本溪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公益惠民演出——创建文明城市向最美一线工作者致敬专场”在本溪市人民文化宫上演,为奋战在创城工作一线的工作者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在歌舞《春满人间》中拉开帷幕,唢呐演奏《好汉歌》、舞蹈《莲花》、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连连,歌曲《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溪市文旅局在创城工作中发挥文化引领的职能和优势,排演了以创城为题材的优秀文艺作品,开展公益惠民演出。公益惠民演出活动自6月开展以来,以戏曲进校园、非遗进校园进社区、文化下基层、惠民演出等形式,共演出26场,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