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深入推进文旅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推进文旅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开展,锦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打击损害老年游客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锦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近日的专项检查中发现,锦州市某旅游有限公司在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采取旅游积分、会员福利、预付存款等形式,组织百余名老年人参加温泉旅游活动。行政执法队对该公司责令立即整改,并按照执法流程依法实施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给予该公司有关责任人员罚款2千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