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启动2022年“艺术乡村培训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大连市印发实施方案,启动2022年“艺术乡村培训工程”。

  “艺术乡村培训工程”是大连市文旅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大连市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农村地区文化建设,加大公共文化资源向乡村倾斜力度,提供更多更好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和产品。通过艺术讲座、培训等形式,提升大连乡村艺术骨干的业务能力,带动农村地区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预计全年培训业务骨干1000余人次。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