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7月12日,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大连携手锦州、营口和盘锦三城市共同开展。大连机场、金石滩旅游集团、旅顺文旅集团等单位对各自文旅资源、文旅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锦州市、营口市、盘锦市也分别推介各自城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宣传展示了辽宁沿海经济带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了石家庄和辽宁沿海城市文化旅游业的合作发展,加速了辽宁沿海经济带文化旅游协同发展。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